snowhearttt

爱磕

【all嘉abo】嘉哥666

脑洞来源以及前情提要,必看!!!!

https://gannan813.lofter.com/post/1d4423fb_10fe20a1

1.

“大家好,我是主持人amiao!欢迎大家收看这一期的《我们在一起》!!”

《我们在一起》是最近g7卫视大火的一档大型ao相亲节目,这位女beta amiao是这个节目的主持人。今天是这个节目的最后一期。

女主持人看了一眼手里的台本,声音甜美的说道:“接下来欢迎我们的二十位男嘉宾!”

台下掌声雷动,二十位男性alpha从后面的通道里走出来,向摄像机招手。

这档节目大火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男嘉宾们,这些alpha全是知名人士,在各自领域都很有名,也有些富二代和暴发户。节目刚播出时,因为节目组的大胆运用和有几个男嘉宾颜值高,#我们在一起男嘉宾#这个tag还上了热搜。

因为上周一位公子哥牵手成功的原因,现在空缺了一个位置,节目组为了更热门的卖点,斥巨资请来了此次的新嘉宾。

“接下来我们掌声欢迎这一期新的男嘉宾!林在范先生!!”

这个名字大家有点熟悉。

名叫林在范的男人穿着一身服服帖帖的黑西服,头发梳的一丝不苟,浑身上下散发着我最屌我最牛逼的气息(这是bambam说的)走到主持人旁边,一手插兜一手拿话筒,“我是林在范,经营defsoul酒店。”

台下静了一下,接着呼声高昂,defsoul酒店是全国知名的五星级酒店,这位眼皮上有着两颗小痣的帅哥的脸,前两天也带着酒店一起上了杂志封面。杂志卖的大火,大家也顺势记住这个名字。

观众没想到会请来这么大个腕,台上几个认识他的人也没想到他会来参加《我在》

林在范的到来算是惊喜,整个演播厅的气氛十分活跃,有几位嘉宾本已选好了心动男嘉宾,看了他一眼又偷偷后悔,几位相貌平平的富家子弟气的对主持人抱怨,本来就有五个帅的,又来一个还叫他们怎么活?

但最后,也是这几位抱怨的嘉宾牵手成功,喜笑颜开的走了。

时间过得很快,也到了最后一位上场的时候,主持人瞄了一眼台本,说欢迎最后一位嘉宾,台上响起节奏明快的音乐,灯光师撒下灯光聚在一个人身上。

网红bam抬起头看又低了下去,掏出来手机啪嗒啪嗒发了一条微博:恋爱的感觉来了。

这位男嘉宾长的也太好看了。

软软的浅棕色头发柔顺搭在前额上,精致的大眼睛一闪一闪的,笑起来两边有小括弧,整个人散着柔光,活脱脱一个软润润的小奶栗子。小奶栗子穿了一个酒红色的丝质衬衫,衬着白皙的皮肤很是好看,往下看是直筒的黑裤,裤管有些宽大也不长,露出光洁的脚踝,踏了一双带跟的Gucci条纹拖鞋。

主持人还没开口介绍,这位嘉宾就十分自来熟的友好又亲密的握握她的手,“你好,美女。”

性感的声音沙哑但不低沉,像是被烟草裹过一般令人着迷,台下传来口哨声,主持人被撩的迷糊一下,颤巍巍回了声你好,请介绍一下你自己。

“大家好我叫王嘉尔,今年23岁,是xx市一位酒吧老板。”

王嘉尔没找到对象这件事一直让王妈妈头疼,也怕这么好的儿子被其他坏alpha惦记,于是夫妻俩把王嘉尔送来了这档节目,让他一定牵一个回来。

王嘉尔倒是无所谓,就当来玩,牵一个顺眼的打发爸妈然后做朋友得了,他还不想谈恋爱呢。

话刚说完,底下啪就爆了灯。爆灯的是9号朴珍荣。

“我们珍荣这么快就爆灯了啊,能问一下怎么了吗?”

朴珍荣眯起眼睛,笑出几道小褶子,“我们是同城呢。”主要原因是王嘉尔长的好看。

王嘉尔眨了眨眼,冲着朴珍荣比个心。

小打小闹一阵子,节目终于进入了流程,现场的灯一盏也没灭,王嘉尔选好了心动嘉宾,大屏幕便开始播放vcr。

画面里干干净净摆着一个男孩子,穿着温暖的黄色连帽衫,背景音乐却十分狂野,右上角还闪着迪厅球,“你们好我是王嘉尔,也可以叫我jackson,今年23了,父母希望我能找个对象,于是我就来了,这儿是我自己经营的酒吧,叫jacky。”他撅起嘴亲亲手里的玻璃杯,像对待自己喜欢的玩具那样虔诚可爱,“我爱jacky,这里是我的心血。”

王嘉尔满心欢喜的介绍这自己的酒吧,从柜子上搁的酒到舞台的布景,叽叽喳喳还没完,底下就传来两下灭灯的声音,王嘉尔自尊心一向强,从来可都是他灭别人灯的分,还没等主持人下去问,自己踩着鞋就往那走,质问他俩为啥灭灯。

“不是我灭的,是段宜恩给我给摁灭了!”

3号和5号男嘉宾欲哭无泪的指着中间的4号段宜恩,他却什么都不知道一样,一张好看的脸神情平淡,掐过来麦吐出一句话:刚刚手滑,不好意思。

闹剧就这么算是过去,大家注意力回到大屏幕上,王嘉尔已经换了个利利索索的蓝条纹衬衫,站在大桥上张开双臂,身后是繁华斑斓的夜景,再张口已是流利的粤语。“这是我的家乡——香港!最美的地方,我在这里出生,长大,在这里上了学,后来还去英国留了一段学回来,父母希望我在香港发展,但我还是去了xx,也是想自食其力然后孝顺父母吧。”

王嘉尔吹着风转了个圈,“我很爱这里,所以也是常回来看望家人,或者带朋友来逛逛的。”

VCR在王嘉尔漂亮的笑容和香港的风景里又回到黑色,底下啪一声,又有人爆了灯。

主持人看过去,然后有点夸张的鼓起掌来。“哇哦!这次爆灯的是我们有谦米!!大家掌声鼓励一下!”

在王嘉尔眼里,主持人和嘉宾还有观众们雷动的掌声可以说是夸张了,但他不知道,金有谦在节目里可是最害羞的主了。

有一次被一位嘉宾告白时开了玩笑,人家说谦哥我爱你,带我混社会,把小孩吓得脸红的像番茄,和那边老远段宜恩的头发快一个色,配着自己闪亮亮的金发也有点好笑,直说我不是,我没有,把观众可爱的找不到北,感叹原来黑道继承人也有这么软乎的。

掌声里,小家伙又有要脸红的架势,amiao阴阳怪气的问他原因,金有谦就装作特别酷的样子说情话,“我还没去过香港呢,我想和你去香港,所以我爆灯了。”

“哇!”在场不管abo都被一记半直不直的球可爱成一滩水,王嘉尔更是傻乎乎说好好好,金有谦一下上了热搜,tag是#金有谦想去香港#,#黑道继承人没去过香港#以及#请带金有谦去香港#。

“哦!响起了提问的声音!4号请问您有什么想说的!”

“你好jackson,我也是在英国留过一段学的,我的英文名叫mark,是一位美籍华裔,你英语说的也很好的样子,希望我们可以相处愉快。”

俩人用英语对话,段宜恩一口流利的英文十分正宗,但王嘉尔没仔细听,深邃的五官让他没忍住看了好几眼。

滴!声音来自另一头,主持人跑到那边说话,毕恭毕敬的举着话筒,11号男嘉宾有什么想提问的呢?

林总裁半弯着腰,手肘撑在桌子上“你好男嘉宾,我是林在范,你说你经营酒吧,想知道你是爱去酒吧,还是只去自家的?”

“我当然会去酒吧,喝喝酒聊聊天的感觉对我来说特别好,但别的酒吧我也会去的,有时候就当打探情报了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王嘉尔不好意思挠挠头,林在范笑了笑说自己也偶尔去酒吧,没什么大不了的,就把身子又正了回去。

底下问完了一波,没有人选择灭灯,于是开始播放下一个视频,这个短片主要是讲嘉宾的恋爱史和爱情观,在整个节目里也算是非常重要的一环。

这次的视角好像是自拍模式,小王老板坐在自家的沙发上,喝着饮料絮叨,表情十分真挚。“我谈过一场恋爱,但是特别,特别的失败,这个负心王八蛋alpha,偷摸把我给绿了!!”

王嘉尔一边说一边使劲勒怀里的抱枕,仿佛事情就发生在昨天。“这我不能忍,我朋友多,有几个学跆拳道的,还有一个是做保镖的,我带着他们几个,把渣男噼里啪啦打了一顿,我的那个解气啊!”

“后来知道那个男的只是喜欢我的脸和钱才和我谈的恋爱,我心情特别不好,然后爱情观也有了改变吧,要找家境相当的,长的好看的,当然要特别喜欢我!”

不一会镜头到了一个冰箱前面,线条流畅的立式银白色冰箱,容量看起来很大,王嘉尔拉开上面保鲜区里的一个抽屉,里面满满当当的都是芝士制品。

王嘉尔拿起一个芝士片在前面晃,他说这是我最爱吃的食物,没他活不了,受不了芝士的,请灭灯吧。然后他又拍拍自己说,我本人呢,信息素很怪,是草莓味,特别甜,特别甜,受不了的,也请灭灯吧!

大屏幕里的王嘉尔比了一个啪啪灭灯的手势,底下啪啪的,一下子灭了五六盏,王嘉尔背着手斜眼看他们,他还是想不通会有人讨厌芝士,哼。

vcr播完也灭完了灯,很快又有人有了问题。

“12号男嘉宾,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

王嘉尔应声看过去,这个男嘉宾穿的黑色的连帽衫,柔顺的黑发,一颗眼下痣十分漂亮,一点也不像alpha,五官不算精致,但十分耐看。

“你好男嘉宾,我叫崔荣宰,是一位糕点师,我经营的店和你差一条街,有空你可以过来的!然后我想问一下,你喜欢吃芝士蛋糕吗?”

王嘉尔举着话筒猛点头,“喜欢喜欢!我最喜欢吃的就是芝士蛋糕,就几乎是没有它不行啊!”话说出口又有点不好意思,傻乎乎的笑起来说,因为自己太喜欢芝士了。

崔荣宰倒是没关系的笑笑,很大方的表示可以来自己店里吃,王嘉尔看着他笑起来的样子,才知道为什么这人给他一种熟悉的感觉,像他昨天去海洋馆看到的小水獭,是一样的可爱。

“哇,请问我们的bam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

又响起来滴的声音,这次离王嘉尔很远,他散光,只能看清一头漂亮的银色头发。“想问一下男嘉宾,建不建议年下和不同国籍,因为我是泰国人,也比你小。”

王嘉尔摆摆手说,一点也不在意,没关系,没关系。

这位叫bambam的男嘉宾又提问道:“jackson哥,你有什么忌口和爱好的吗,在饮食这方面?”

jackson抬起头,一边思索一边回答他,“我没什么忌口的,就是挺喜欢吃芝士的,哦!还有榴莲,榴莲真的好吃。”

底下传来灭灯的声音,主持人也不好意思的说的确有不喜欢榴莲的呢,bambam笑起来意外的小孩子气,像是终于钓到大鱼一般的雀跃,他叽里咕噜说了一大堆,大致意思是泰国盛产榴莲,都又大又美味,欢迎jackson和他一起吃。

王嘉尔被这个弟弟逗的连忙点头说好,那边也传来段宜恩的声音,这位美国人表示自己也爱吃榴莲,欢迎王嘉尔和他一起去吃。

此时场上很多男嘉宾也活跃起来和王嘉尔搭话,唯一沉默的是11号林在范,他捏住麦蹂躏了快五分钟,还是什么也没说,他是真的榴莲无能,但他不说。

段宜恩倒是一直活跃着,不一会又举起了手,amiao都有点震惊了,这位王嘉尔好像是个太阳,连段宜恩这样的千年大冰山也能化成滩滩水。

“jackson,你喜欢宠物吗!!”

王嘉尔对小动物一向很喜欢,他闻言就重重的点了头。

段宜恩笑出两颗小虎牙,笑着说自己养了狗,叫coco,是一只马尔济斯犬,十分的小巧可爱。

不过这狗倒不是段宜恩一个人养的,而是和崔荣宰在节目里建立深厚友谊后一起养的,名字也是一起商量着起的。

这崔荣宰一听段宜恩拿coco当话头和王嘉尔聊的正欢,一下就不干了,拿起话筒就开始说这狗属于两人的共同财产,王嘉尔想看也可以来他家,段宜恩也不是什么上不来嘴的主,瞪着眼睛就要怼回去,两人一言一语说的王嘉尔懵在中间。

被主持人制止这种幼儿园小朋友般的吵架后,段宜恩给崔荣宰发微信,要接走coco,以后只是他一人的狗。

崔荣宰打字快,立马回了一句我呸,你想都别想,coco一定要跟我的。

本是感情稳定的co爸co妈,如今为了一位omega,现在正在争夺女儿coco的抚养权,脸面撕的可谓十分难看。

“想问一下嘉尔,有什么兴趣爱好吗,很想了解一下呢。”

朴珍荣的声音温吞的如落入水中,第一个给王嘉尔爆灯的人在节目过完大半终于张了嘴,提的问题也很有价值。

“唔,我平常就是喜欢运动,打篮球啊,踢足球啊,也很喜欢去ktv和朋友们一起唱歌,逛街什么的,我都可以的。”

王嘉尔是一个很喜欢运动的人,男人嘛,谁不希望自己身材好点,虽然是个omega,但王嘉尔身上还是有不少肌肉,腹肌也是一直有在练。而他本人又十分外向,人热情可爱,交的朋友也多,有时候也会和朋友去唱唱歌,喝喝酒什么的,陪妈妈和女性朋友逛街也是在所不辞。

王嘉尔想,自己没什么确切的爱好,把喜欢的日常活动说出来,也算是回答问题啦!

“还有,你在视频里并没有说明理想型和不喜欢的类型,但是我很感兴趣,所以想问一下嘉尔,可以回答我吗?”

朴珍荣的声音温柔又带着一些闷,像王嘉尔爱喝的绿茶一般溢着清香,拥有可以让人安心的力量,这种力量对王嘉尔很受用,缓缓流淌出来的声音小溪清泉似的流过王嘉尔的心,王嘉尔莫名舒坦。

“我的理想型是体贴,对我好,很理解我的alpha,然后希望我们对彼此也是互相欣赏的,以后也可以一起努力,一起好好生活。”

王嘉尔说到一半停了,举着话筒的手又往上握了握,再开口声音钝的仿佛生了锈的刀子。

“我,很讨厌有事瞒着我,还觉得自己为我好的人。我很好相处,对待感情也很通情达理,如果你有了新的喜欢的人,希望告诉我,我退出,没什么大不了,看的开的。”

“感情,是两个人互相成全。”

没想到会从王嘉尔嘴里说出这样透彻又让人心疼的话,演播厅里响起掌声,王嘉尔象征性的弯弯腰鞠躬,一抬头对上朴珍荣含情脉脉的眼神,嘴巴一张一合,却没有发出声音。

终于到了节目的最后一个阶段,这个阶段是节目组的新创意,男嘉宾要逐个灭灯,最后只剩下六位有好感的,这六位则可以向男嘉宾说一些话,以来博取男嘉宾的喜欢,最后剩下的要和心动男嘉宾一起登上舞台,来从中选择。

当然,有的人也可以自己灭掉,王嘉尔一下去,手还没张开,就只剩六个明晃晃的灯了,20个Alpha里面最帅最有钱的六个,都把目光集中在一个人身上。

主持人摸摸手稿有点慌了,说这样正好,接下来请这六位开始吧。

林在范这次说话倒快,但声音依旧是那样沉稳好听,“我很喜欢你,我觉得我们可以试一下,你是我的理想型。”

王嘉尔哇了一声,林总chic and sexy!

第二个是海归帅哥段宜恩,段宜恩第一次在节目中明表心意,原来可是个开口说话都费劲,他说看见王嘉尔就感觉一眼定终身了,他想和王嘉尔好好过一辈子。

第三个是崔荣宰,这位水獭甜点师的大嗓门第一次害起羞“嘉尔哥,我们如果在一起,我每天都要给你做芝士蛋糕,我喜欢看到你吃到爱吃的东西开心的样子!”

王嘉尔捂捂心口,好他妈感动,想想就幸福。

第四个是大势模特bambam,bambam其实定位是性感成熟,但毕竟还是小孩,也是第一次在节目以嘉宾的身份对自己喜欢的人表白,黑色发亮的尖头皮鞋在桌子底下蹭了起来。

“我不知道因为我的职业你会不会不喜欢我,我会常常外地跑,但我真的很喜欢你jackson哥,我们在一起,我希望陪着你的是我。”

轮到第一个爆灯的朴珍荣时,这个一直给王嘉尔好印象的男人把背挺的很直。

“我很喜欢你,和我在一起,我们一起慢慢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,我会让你变成全世界最幸福的人。”

王嘉尔听得红了脸,太直白了啦!

终于轮到老幺金有谦了,这个小孩站的倍直,往那一杵老高,王嘉尔还得仰头看他。

“嘉尔哥,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特别喜欢你!我虽然才20岁,但我已经是个男人了!以后我会保护你,然后,然后宠你!”

每个人说的话都已完毕,主持人挥挥手,示意大家可以自由的撒开了说了。

“宜恩哥,还能说出来一见钟情这种话,太俗了吧!!!”

“你还做一辈子芝士蛋糕呢,还看见开心的样子,崔荣宰你可好好想想,jackson天天吃吃腻了对你也就腻了!!”

王嘉尔跺跺脚,脸上挂着无奈的笑,他可不是这样的人啊!刚想反驳,那边林在范和bambam也火热的掐了起来。

“我靠,林在范,既然是觉得可以试一下,要不就别试了,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找到理想型的,不是那么easssssssy哦!”

“……bambam,对哥要用敬语。”

“林在范林在范林在范林在范在蹦米~”

王嘉尔吓得赶紧去看林在范的反应,这位大集团的总裁身子气的发抖,连眼上的小痣都一动一动,拍了一下桌子变跑了出去,王嘉尔眼疾手快拦着他,bambam还在不远处挑衅。

“呀!jackson!放开我!!”

王嘉尔劲还是有,愣愣的抱着疯狂的林在范,不知道这个人为什么动的时候是下巴先怼出去。

他又看了看乖乖坐着的朴珍荣和金有谦,心想还是这两位省心,没想到心里刚说完,朴珍荣就眯起眼睛微笑,露出一个微妙的表情。

“大家都听见了吗,金有谦说自己20岁了是男人呢,为他鼓掌!”

台下响起哗啦啦的掌声,几个女孩子大声的回应他。

“还说要宠嘉尔呢,这种事情小孩子就不要做了,交给哥哥吧。”“那怎么了!你还说要让他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嘞!太老套了吧!现在谁还这样追喜欢的人,是笨蛋朴珍荣吗!?”

“呀,金有谦,你完蛋,我要杀死你。”

两个人几乎迅速扭打起来,速度快的像是已经打过一百次架那样熟练,王嘉尔担心的看过去,又把视线回到林在范身上,只是两个小学生决斗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
台上还在吵,王嘉尔还在劝,底下观众却异常兴奋,有的来过很多期的老观众还没见过这几位帅哥争一个人的疯狂场面,微博上也立马多了很多图片,许多少女,从段宜恩的女孩和bambam的女孩,变成了王嘉尔的女孩。

amiao刚刚不拦是为了节目效应,但现在他们这几个各界精英十分丢人,不得不出面用主持人的权威去镇压。

闹剧落幕,林总和bam模特的发型也算是回不来了。

节目进入最后阶段。

王嘉尔走到第一个的段宜恩的身边,看着这人堪比天仙的脸实在是狠不下心灭灯。段宜恩认真的看着王嘉尔,眸子里凝的全是坚定。

“能不能给我一次机会?”

王嘉尔欲哭无泪,他已经有合适人选了呀,虽然段宜恩长的很好看,但总给王嘉尔冰冷的感觉,只好狠狠心,啪的一声灭掉。

临离开时,段宜恩给王嘉尔塞了张纸条,王嘉尔疑惑抬起头,段宜恩说这是自己的名片。礼尚往来,一向懂礼貌的王嘉尔也给了段宜恩他的名片。

怎么感觉哪里被坑了的样子?王嘉尔边想边走,就到了林在范的地方。

林总知道自己要被摁掉,也不羞也不闹,取了笔,在王嘉尔手臂上写下了一串电话号码。“机会那么多也给我一个吧,这是我的电话号码,call me?”

王嘉尔虽然觉得自己攀不起有钱有势的林总裁,但他不得不说这男人叼着笔盖给自己写字的样子真的帅到炸裂。

下一个到了崔荣宰,甜点师捂着摁灯钮,可怜兮兮的抬头看王嘉尔,抿着嘴的样子像极了水獭,王嘉尔隔着手灭了灯又于心不忍,在崔荣宰的袖口留下了自己的酒吧地址。

崔荣宰心情回暖了大半,脸挨着袖口蹭蹭,软腻腻的说好。

接下来是朴珍荣,俩人没什么对话,王嘉尔就说了一句珍荣不好意思,便灭了灯,朴珍荣眼神变了变,但什么也没说,两人连联系方式都没留。

最后就剩下金有谦了。

金色头发的人意识到最后只剩下自己时,砰的一声从座位上蹦起来,给了王嘉尔一个大型犬般暖融融的拥抱。

选出来的alpha已经在台上的左边站好,该站在右边的,是一开始选的心动男嘉宾。

这位幸运的心动男嘉宾是朴珍荣。

哇,大发。

王嘉尔站在中间,左右踱步。这次不会再给多余的表白时间,这两人站在一起,一个是刚上场选的一见心动,一个是一场节目过来的慢慢沦陷,omega需要对比,选出最后牵手的Alpha。

节目的最后王嘉尔还是走向了右边,每一步心都有点难受,却又十分幸福,整个人轻飘飘,埋在甜牛奶里咕嘟着泡泡。

被朴珍荣抱住的时候感觉很好,其实从一上场朴珍荣爆了灯,王嘉尔就想和他走了。

更让他意外的是,自己回答完他的问题时,他对自己说的唇语。

我要好好爱你。

不是我会,也不是我来,怎么就如此坚定的认为最后是他呢。

又自信又自敛,王嘉尔想,这心动男嘉宾,最后可别是真动了心。

这边刚抱完,金有谦就委屈唧唧的缠了上来,奶音也不那么精神,小糯米团子一般黏着王嘉尔。

其实他也很想选金有谦,小孩儿帅气又有担当,比自己小,自己可以宠他,他也豪情万丈的说要宠自己。这是王嘉尔最喜欢的恋爱方式,并不是一个人的付出,而是两个人互撩互宠,互相包容和成全对方。

安慰好金有谦又留了电话号,王嘉尔想金有谦输在了什么地方,他突然也不太清楚了。

两人成功牵手,获得了去夏威夷豪华五日游的机会和漂亮的两枚白金戒指,朴珍荣温柔的给王嘉尔戴好,拉着手出了门。

底下观众好多都沦陷在朴珍荣的知心和体贴中,有几个女孩讨论朴珍荣和王嘉尔是怎么牵手成功的,一个女孩说可能是朴珍荣表白的话戳中了王嘉尔的心吧,都是王嘉尔想要听到的,他怎么那么知心,那么透彻呀。

说话的声音比较大,台上也能听到,段宜恩表情阴郁的扭过头,把观众席吓了一跳。

“废话!他他妈是心理医生。”

全场静,众人恍然大悟。

下了节目之后,朴珍荣执意要送王嘉尔回酒吧,在车上互通了电话号码和微信,伴着漂亮的火烧云,王嘉尔回到了自己的酒吧。

店里这时候已经开始进人了,有些人看见他惊讶又惊喜,老客户们则和他开着玩笑。

王嘉尔坐下让小李给自己调了杯酒,一边大口喝着一边想事情,其实段宜恩挺好,林总也蛮好想处的,好想吃崔荣宰的蛋糕,是不是还没抱过bambam……

朴珍荣真的对自己好好啊,是不是有点对不起金有谦……

这时候小李突然拍拍他,他一边让王嘉尔看微博一边哇哇的叫着,王嘉尔凑过去看,被网上铺天盖地的言论淹没。

事实证明,酒精上头加上亲眼所见此景的双重刺激,有时可以令人清醒。

王嘉尔瞪大眼睛拍拍自己的脸,等等,自己明明只是说要挑一个顺眼的打发爸妈,现在怎么仿佛正儿八经谈起恋爱,自己还很上心的样子呢!

已经带上朴珍荣的戒指怎么脑子里想的全是别人,王嘉尔你怎么一心五意啊!住脑!不要再想他们了!

不对,王嘉尔,你清醒一下,又歪题了!说好的现在不想谈恋爱呢!

此时王老板的心里仿佛在大海里坐过山车一般刺激,不过他的员工小李还在刷微博。

小李没注意到王嘉尔傻愣愣的表情,一边啧啧一边拍着王嘉尔的肩,当看到官方微博放出两人牵手照,底下一连串的不会放弃和一个朴珍荣你等着我要杀掉你时,更是感觉到自家老板魅力之大。

“嘉哥,社会社会,666啊!”











我的天,我可算写完了,里面的美女amiao是我,你们看不看的出来我都要说哈哈哈哈哈哈哈,终于写完了,后续内容你们就等吧哈哈哈哈,我还想开新坑(ーー;),不过人鱼还没写完,我已经是废人了。

总而远之此系列走向不定,可能是all也可能最后只属于一个人,看我的心情和故事发展啦,大家有想看的cp互动梗也可以发在评论里,我会努力为你们喜欢的cp发糖哒!















评论(32)

热度(41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